方舟展示區

希伯來書 11:7
「挪亞因著信,既蒙神指示他未見的事,動了敬畏的心,預備了一隻方舟,使他全家得救。
因此就定了那世代的罪,自己也承受了那從信而來的義。」

 

救贖方舟是彩虹館入口大廳所設置的一個展示平台,以細石象徵洪水,利用動、植物造景巧妙再現挪亞放出烏鴉和鴿子尋找大水消退的情境,訴說著世人的救贖,唯有透過上帝給予,並竭盡所能去追求才能獲得。如同諾亞選擇與神同行,因信稱義,在耶和華眼前蒙恩,最後與家人到達了神賜與的美地,期盼來到天品訪參的主內家人,在純粹氛圍裡,認識上帝的救拯,開展自己全新的屬靈生活。

敬拜團契廳

啟示錄 21:4
「神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;不再有死亡,也不再有悲哀、哭號、疼痛,
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。」

 

教會如何,天品就如何。為此天品山莊於一、二樓皆設置有敬拜團契廳,供應前來野外禮拜、團契、追思的會友使用。

整體環境規劃理念,採富含聖潔意象的純白色系簡約設計為主體,運用聖經中代表生命的綠色作為其中點綴,以立體造景和光影的交融呈現出十字架的形象;從箭頭到延伸而出的線條,象徵著自四方全地的人們於此匯聚,在天品,生命前進的方向即是靠近恩典,跨越生命的轉折後就是迎向永生的開始,因為神的應許是信實的祝福。

一樓敬拜團契廳可容納 90 人(座位可擴增至大廳達 140 人)、二樓敬拜團契廳 可容納70 人,皆配備有音響、電子鋼琴及投影設備,提供您最完全的硬體支援。

樂活交誼廳

馬太福音 18:20
「因為無論在哪裡,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,
那裡就有我在他們中間。」

 

天品山莊與所有的墓園最大不同,在於以「團契」作為訴求。天品,就像一個團契的家。不只是為主裡的弟兄姐妹們預備一個「分別為聖」的善終居所,更要把我們屬主的人從各地招聚在一處,一同在主裡彼此安慰,勉勵行善;這裡,也是一個說故事的地方,說神的故事,說我們每一個人自己的故事,這裡更是傳愛的地方,傳神的愛也傳神透過我們要給出去的愛!在樂活交誼廳,隨時備有茶點飲料,為您營造最舒適友善的交流空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