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進到天品的世界,這兒是我們專為基督徒睡著了所打造出的一片理想天地。
生命的結束,即是另一段生命源頭的開始。
而寄情與思念的方式,就在這一片山林水色中,升溫發酵。

 - 天品山莊

天品山莊」是一處專為基督教徒所打造的安心躺臥之墓園,位於三峽郊區的山林中,於民國83年開放迄今,已有20多個年頭。而天品的概念創造,是由「天品集團」的董事長李振寬所發想,「我希望闢造一個處所,是顛覆一般人對於墓地的傳統觀念,不再是雜草叢生、不再是陰森與恐懼感,利用美麗的景色,和天品團隊精心營造與設計的團契活動代領下,希望讓活著的人和往生的親友,有了另一種精神連繫的管道,這也是基督教的教義中,希望傳遞出的一種永活概念。

死亡只是我們脫離了這會朽壞的肉身帳幕,回到天父的懷抱裡享受永生的開始,何來悲傷之有?當耶穌基督死後復活,輥石洞開,墓已空了。空墳,沒有墓園,只有樂園。”

在天品山莊中,我們為你存藏的是一份永恆的愛。我們讓累積在這裡的愛,傳播出去,讓主賞賜在我們身上的恩典永遠的被見證,主的榮耀永遠的被傳頌。我們期待天品山莊的力量能夠發揮無限強大,讓更多基督教徒兄弟姐妹們,能夠有相互交流與分享愛的體驗的處所。

邀請您,一塊了解這片屬於未來美好人生的心淨地。

天品山莊起初的光景,猶如神造天地之前那樣「空虛混沌」。然而,上帝是做新事的神,祂能在曠野開道路、在沙漠開江河。

祂揀選了祂所使用的團隊努力建造,如今,天品山莊從起初的「空虛混沌」,成了「新天新地」,也從原本的廢墟,變成一座美麗的城堡。

約翰福音14:3說「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,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,我在哪裡,叫你們也在哪裡」。然而,人是軟弱的,人的信心到哪裡,就做到哪裡,在病痛中既無暇他顧,家族福音的擴展也就停止了。

但耶穌上十字架,為人預備永恆的道路,哥林多前書2:9說「如經上所記:『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,是眼睛未曾看見,耳朵未曾聽見,人心也未曾想到的』」這是一條應許。

天品山莊所承接的使命,就是讓弟兄姐妹提前預備福音延續,使福音不因肉體消逝而中止,更在未接受福音的家人當中,透過天品山莊繼續傳遞,使淚水成為永恆祝福的開始。

人的盡頭是神的起頭,家族最大的祝福,從我們提前預備而開始,願主祝福您。

 - 天品山莊